(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5日電)台南地區入冬以來氣溫降低的時程較往年來得慢,連帶影響草莓產季往後延宕,近日才逐漸進入採收高峰期。觀光草莓園業者指出,今年4月前應該都有草莓可採,遊客可把握機會。

台南市善化區公所指出,台南市善化區附近的草莓園面積約有8公頃,是南部地區的重要產地。各觀光草莓園雖在春節期間吸引不少遊客造訪,但草莓還沒進入盛產期,價格也比較貴。

善化區公所指出,近日慢慢進入採收高峰期,這兩天的週休假期還有不少遊客前往採草莓。公所預計在2月底辦理草莓季活動,吸引更多遊客前來。

觀光草莓園業者黃得山表示,今台中當鋪機車借款 >二胎房貸利率當舖汽車借款 年天氣有些異常,除了產期延後,結果率也不如往年,應該在元宵節左右會是採收的最高峰,產期可望延後到4月,喜歡吃草莓的民眾,現在來嚐鮮正是時候。1060205

信用不良如何借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mwk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